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Walao A!媽的他拉拉7多!!!

好像偉杰講的醬咯。。。
sg. wang 啦。。。
Time Square 啦。。。
整天穿埋那些懶X衣
熱又熱過人
貴又貴過人
還好像很型醬。。。
有些他的臉樣衰到死
以為穿那些拉拉衣可以補一補
那裡懂還geli過我在家里脫光光
那些暗倉多到。。。
還整天lap住拉拉衣走來走去
我說啊
穿衣簡簡單單不是好咯
像我醬
穿下背心(太肥或者沒有muscle show 的就不要啦)
穿下T-Shirt
也很好看嗎。。。
又涼哦
我朋友還講我沒有tei si
媽的
我賭懶了直接給他sek leng mong
然後走回家

還有hor
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嘆茶
有一天我小學同學無端端
講要聚會wor。。。
講去yam茶wor
不是ok咯
他們就問我去哪裡咯
我想
wan dim都是茶咯
不是講要去釀豆腐那邊咯
他們就講要去cafe
你懂啦
cafe貴到死
又沒有茶啦
我就講去tap茶
便宜嗎
他們。。。
媽的他們敢敢問我才几歲
叫我不要學a pek
作麼?
喝茶好嗎
又健康
又好喝
比那些在家里泡咖啡還貴几十倍還便宜
我媽媽知道我喜歡喝茶
不懂几開心啊
我姑姑知道了更勁
直接丟兩罐鐵觀音春茶給我
你講啦
喝茶是不是很好?
我那時候直接賭懶了
不鳥他們
媽的現在那些後生仔
錢就多到屁醬
把喝那些貴貴的咖啡講成yam茶
又穿埋那些什麼拉拉衣
講我們這些有own style的人穿著猥瑣
又講我們這些熱愛中國文化,熱愛中國茶的人老土
還有啊!杰杰教我畫graffiti
不是在家里練習咯
又講我畫那些沒有前途的公仔
你們以為到處去僚絞打很有前途啊?
這個世界很拖衰啊~
創醬多海鮮出來

3 則留言:

  1. 嗨!義和為貴,你好啊!
    原来我们是同乡哦!
    我知道你是義愛并存的兄弟
    因为我也有看你的blog的嘛!
    你们都是义气堂的。。哈哈!
    你们写的文章都很有趣哦!

    回覆刪除

  2. 我反而覺得師奶你好厲害
    我媽比你年輕
    會上网但是不會寫部落格
    師奶你很IN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