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My new Song

詞: 翔 曲: Lee Changyui(Canon in D Remix)



yo
我是一個bboy
在 你的面前
我可能 只是一個平民百姓
可是我在舞台上卻能展現我的實力
我們作bboy是一種使命
我們不怕艱苦
只是為了取悅他人
在舞台上表演 是一種任務
Yeah !

我們 喜歡跳的breaking
或許是 一種奇怪的舞步
可是 我們還是一樣堅持信念
在舞台上面盡情地表演
無論是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都是我 們的支持者 yeah
為了不讓他們失望
我們能作的只是賣力表演

chorus
我們都 是bboy
我們受人尊重yeah
在舞台上表演
可能會受傷 可是無所謂
我只希望可以跟你們合作
一起去取悅人們的歡心 yeah

千萬別以為我們作bboy的都是窮鬼
我們可以到處去表演比賽來獲得獎金
只要我們擁有的是一身絕技
即使山窮水盡我們也活得下去
yo 別擔心

chorus
我們都 是bboy
我們受人尊重yeah
在舞台上表演
可能會受傷 可是無所謂
我只希望可以跟你們合作
一起去取悅人們的歡心 yeah

我們作bboy的都必須要下足功夫
沒有一點實力怎能出來秀yeah
我只希望可以作個人所共知的b-b-o-y
然後在大家面前獻上我最愛的break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