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我要玩!!!

一下子寫兩個blog tim
不要緊,不用錢的
我想過了啦
2012要來了
避都沒得避
我還年輕
但是有用咩?
上帝們厭倦了保佑卑鄙的人類工作
他們對低級野蠻的人類失望了
每一天
低級的人類都發生殺人事件
所以上帝選擇毀滅
至誅死地而後生。。。
講了醬多廢話
其實我只是想要在明年
15歲的時候參加舞極限
去玩一下,拿經驗
就無憾了...
XD

2 則留言:

  1. 哈哈!年轻人就应该这样啊!有机会就要去啊!
    拿经验,玩玩一下也好
    我以前年轻时也曾经参加过“cuople dance”比赛
    蛮刺激好玩一下!XD

    回覆刪除
  2. 我的青春时段太空白了,很多事情都没试过!堂主! 只要是对的Just Go Ahead, 青春不留白嘛!挺你。go go go \(^0^)/

    回覆刪除